親愛的網友,您好:
為集中資源以提供您更優質的內容與品質,本站已停止提供服務。
本網站已將所有文章同步至"史萊恩資訊網",我們將會在那裡繼續為您服務。
造成您的不便與困擾,敬請見諒。

Smosh / Facebook(臉書)使用者請注意!!



這是一部Facebook(臉書)對臉書使用者的公告影片。











遺珠片段和NG片段: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give a f××k在此譯做"關我屌事"
而另外一個don't give a f××k(關我屁事)
意思為置之不理、不鳥他的意思
而give a f××k和don't give a f××k為近義詞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看不懂台語嗎? 沒關係 以下我會解釋給你聽的
(台)給我"惦惦"=閉嘴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Originally uploaded by smosh (原上傳者為:smosh)
(I'm a translator!!)



感謝大家對Smosh的支持 點我看更多我翻譯的Smosh
點我看更多外國搞笑影片

↓ 分 享 此 文 章 ↓
下一頁 上一頁 回首頁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